细雪

云端漫步4

“行了,别装。”沈巍看他哭的情真意切,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。“我连赵都不姓。”

赵云澜捂脸哭的声音一滞:“……但是等你嫁进来不就姓了吗。”他从指缝间去望沈巍的神色,见他还是微笑,装模作样的要再嚎两声。

沈巍还是笑,但语气里已经隐隐带了些威胁:“云澜?”

“诶,沈教授。”赵云澜瞬间安静,手也规规矩矩放在膝上。

“我领你去认认人吧,小男朋友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不小。”赵云澜一边开车展现他那极限漂移的技术,一边坚决的向沈巍抗议。

沈巍头也不抬,摆弄着手机发消息——那个手机是前两天赵云澜陪他去商场挑的——闻言,只是空出一只手呼噜呼噜他的头发:“嗯,你不小。”

你只是年龄比我少了个那么几万岁。

红色越野又是一个完美回旋:“你家住的这么偏啊。”

“嗯,因为弟弟不喜欢人多的地方。”

“你对他真好,”赵云澜皱眉道,“我现在就像一颗柠檬。”

沈巍终于停下了发消息的手,瞥了他一眼。

“到了。”

急刹车带来的惯性对两个人都没有影响。

沈巍打开车门,深吸了口新鲜空气:“其实我已经很久没回来了,沈面估计也是……那小孩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。”

赵云澜不完全高兴的发现沈巍是把所有人当小朋友。

 

收到沈巍消息的夜尊第一个反应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,沈巍居然还记得这里。

他拉开窗帘往下看,沈巍刚好从车里弯腰出来,又不知道回头和主驾驶位的谁说话。

他冲下去打开门,直接扑进了沈巍怀里,又弹起来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“哥!”沈面闷闷不乐的抱怨,“你还记得回来啊。”

他说话时眼睛紧盯赵云澜:“他是谁?”

 

赵云澜露出一个得体微笑,露出八颗牙齿。

他直接自信打招呼:“嗨,小舅子。”

 

于是被揍了,因为小舅子不喜欢这个见面招呼。

沈巍无辜的眨眨眼,表示自己来的路上劝过的。

 

看着被拦下的弟弟憋屈又愤怒的盯着赵云澜磨牙,沈巍就知道自己今天晚上得和他谈谈心。

“沈面,过来。”他招招手,“咱们先上楼,上去说。”

“不行!他谁啊就进咱家的门,我不同意!”沈面脸上是大写的拒绝。

赵云澜也开始憋屈:“……我是你哥男朋友。”

“我不同意!”

“反对无效。”

沈巍镇压了沈面,拎着他衣服的后领子轻轻松松上了楼:“跟上,云澜。我带你去客房放东西。”

赵云澜看呆了,反应过来后跑了几步跟上。

“我为什么不能睡主卧……”

“因为这小孩睡主卧,想和他睡?”

“他想的美!”

“诶不是谁想和你睡啊!要睡也是和你哥!”

 

当天下午,某赵姓租户拎包入住,租金为每天接送沈教授上下班,赵某表示非常满意。

 

兜兜转转了好几天,赵云澜依旧没搞懂沈巍到底是谁。

不过啊,今天的家庭也非常美满幸福呢,于是这点也变得不重要了吧。

 

——当然是不可能的,不然我写什么啊,哈哈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