细雪

阅读体·其实你什么都不知道(4)上

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,大家分成了两波人。 

昆仑和斩魂使坐在最后排,不慌不忙,悠闲的各自端上杯茶,仔细看去,后者的耳朵仍然是红的。 

夜尊跟着沈巍参与进特调处众人的讨论,但对其他人爱搭不理,对赵云澜的侧旁敲击更是嗤之以鼻:想从他这儿套取黑袍使的信息,不可能。 

赵云澜挑挑眉,头疼地看着这面具兄弟俩,总觉得哥哥有点眼熟——哟,简直和那位沈教授一模一样啊,这下半张脸。再联想到些事,心中便已对黑袍使的身份有了猜测,心下也了然。 

黑袍使对此一无所知,赵云澜看破不说破,用微妙的眼神看着他,直把他看的眉头微微蹙起。 

“赵处长。如果你没有什么事情,便不用一直盯着本使了吧。” 

赵云澜轻咳一声:“为什么咱们不去问问本人呢,喏,就在那坐着。”他径直走到几人旁边,手还向后指指昆仑君。 

“大家都不愿意去。”黑袍使无奈道,“实在是……不便打扰。” 

有什么不便打扰的,不就在那坐着呢吗。 

赵云澜想着,终于回头看:两个人确实好好坐着,但他们放在中间的两只手却十指相扣。 

哎哟喂,这是什么腻歪的小情侣行为啊。赵云澜简直看的牙酸。 

楚恕之仍在帮郭长城走出阴影,但郭长城看起来欲哭无泪。他觉得自己的阴影反而越来越深。 

赵云澜随手把他揪起来,郭长城却觉得自己终于得救:“小孩儿,有几个问题要你去帮忙问问,看看他们怎么回答。” 

 

“你们赵处让你来问的?”斩魂使朝郭长城笑笑,让他坐下。 

昆仑君放下手中的茶:“让他自己来问。我尽量知无不言,言无不尽。” 

郭长城手足无措,眼睛都有点不知道往哪看。 

“行了,人家就一小孩儿,你逗他干什么。”赵云澜过来,让郭长城先回去。“那我可问了啊。” 

“问。” 

“你们把我们弄来这里是什么目的。”赵云澜自顾自拿起一个茶杯在手中摆弄,眼睛紧盯着昆仑。“我知道你们没有恶意,可是我想不出理由。真的只是为了让我们看场你们的电影吗?” 

“你觉得是就是喽。如果你咬定不是,我能有什么办法。” 

斩魂使抿口茶:“看到最后,我自然有解释。” 

“可我现在就要。” 

“……”斩魂使的动作终于一顿,“没有解释。” 

“所以您是想告诉我,搞这么大阵仗,就为了让我们给您纪念恋爱史啊?”赵云澜往前快走几步,肩上忽然搭了只手。 

“赵处长,再走就是跨界了。”沈乐笑眯眯的,“小心留在这儿永远回不去~” 

赵云澜余光瞥到沈音不在,觉得有些惊异:人呢? 

“不用看了,沈音回去了。”沈乐回到座位上坐好,“一个小时可到了,回座位吧。” 

 

 

 

今天就先更到这儿,明天正文阅读。 


评论(11)

热度(7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